女性品牌,日常復古

Women Designed

Simple Retro 以標誌性的複古輪廓為靈感,提供新鮮的設計。

我們的設計理念專注於創造輕鬆且超越季節性趨勢的單品,無縫融入任何現代衣櫥。

我們每年發布六次季節性系列,包括早春系列和早秋系列。
新品每週三上市。

團隊成員超過87%是女性,因為我們致力於通過幫助和共同成長的堅定承諾來普遍賦予女性權力。

2021 年 5 月,我們與 Go Fund Her 合作,支持女性創業和夢想。 我們將繼續與女性合作,以消除性別不平等。

Confectioner image
Confectioner image

Everyday Retro

Simple Retro 希望為所有熱愛復古時尚的人帶來實惠的價格。

復古風格與現代舒適之間的完美碰撞,Simple Retro 致力於為我們女孩的日常和專業需求創造易於穿著的單品。

創始故事

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女孩在紐約學習時尚設計時相遇了,並于2015年在紐約創立Simple Retro。

她們開始從古著店中尋找靈感,收集有趣的剪裁和設計。

至2020年,Simple Retro創作團隊已拓展到紐約、巴黎和廣州,把不同文化元素融入到設計當中。

可持續性
我們生產並保持少量庫存,以防止可有可無的浪費。我們的供應商評估通過水循環技術最大限度地減少用水量的最有效方法。 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使所有的美麗在面料和生產方面都具有可持續性。

生產中
Simple Retro 相信可靠的產品始於人和環境。 我們與供應商保持牢固的關係,以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道德和可持續生產。我們 87% 的員工是女性,因為作為女性設計的品牌,為女性提供工作機會對我們很重要。

Confectioner image

棉/人棉

Victorian 系列是我們第一個全使用棉和人棉的系列。
我們重視精緻的維多利亞風格,在細節方面花了很多心思。
在面料方面,我們使用100%經過認證的棉和人棉,
以確保舒適性和環保性。

滌綸

印花系列是我們全年必不可少的系列。
到目前為止,我們80%的面料都是自主生產的,
生產標準遵循環保認證。

Confectioner image
Confectioner image

羊毛

羊毛系列是秋冬系列的主打產品。
它溫暖舒適,對皮膚友好。
 這個系列我們使用環保且可回收的羊毛紗線。

牛仔

牛仔系列的洗滌過程以6S工廠標準
和環保工業園區標準為指導。
環保洗滌過程的用水量比傳統洗滌方法少 2 倍。

Confectioner image
收藏瀏覽意願清單取消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