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支持女性:
Simple Retro 和 GoFundHer 聯手為女企業家賦能

紐約,2021 年 5 月—Simple Retro 很高興地宣布與 City Girls Big Dreams INC 和 GoFundHer.com 的最新合作夥伴關係,GoFundHer.com 是一個數字金融平台,使女性能夠與全球贊助商建立聯繫,幫助她們實現夢想。

為了賦予女性權力,Simple Retro 與 GoFundHer 和 City Girls Big Dreams INC 合作,通過在紐約市拍攝的活動在平台上展示鼓舞人心的女性。 八位對未來有著大膽想法的多元化女性群體在首次推出 Simple Retro 春季系列最新發布的活動中受到關注。 Simple Retro 還將在全國范圍內贊助 GoFundHer 的十位女性領導人,幫助她們在準備通過該平台向潛在投資者展示自己的想法時更加自信,從而獲得成功。

為了共同賦予女性權力和消除不平等,Simple Retro 和 GoFundHer 在 2021 年 6 月 18 日舉辦了一場虛擬活動,慶祝 GoFundHer 成立 2 週年。該活動將在 Zoom 上舉行,邀請來自全國各地的女性企業家建立聯繫並營造支持性的氛圍,為更美好的未來交流想法。該活動將對有興趣支持 GoFundHer 活動的客人開放,讓潛在捐助者更深入地了解這些女性領導人的願景,以及她們希望如何利用通過該平台籌集的資金來建設更美好的明天。

作為一家女性創立的企業,Simple Retro 力求通過包容性的設計方法賦予普遍女性權力,以可實現的價格提供永恆的服裝。 Simple Retro 旨在創造一個可以自我表達的衣櫥,通過在整個設計過程中融入女性的不同觀點,努力拓寬他們的視野。“真正的賦權始於增強女性企業家的信心,而這始於銀行賬戶,”GoFundHer.com 的首席執行官兼 City Girls Big Dreams 的創始人 Tracy Garley 說。 “我們相信支持女性擁有的企業的最佳方式是通過直接存款——如果你相信她,就去資助她。”

關於Simple Retro

Simple Retro 以提供受標誌性複古款式啟發的新鮮設計為使命,於 2015 年由女性創立,旨在以合理的價格為全球女性帶來一些最受追捧的經典款式。 Simple Retro 從過去的幾十年中尋找靈感,探索時尚的歷史,精心策劃設計概念,通過每週發布的每個膠囊系列重新審視最流行的風格時期。

Simple Retro 的設計精神專注於創造輕鬆且超越季節性趨勢的單品,無縫融入任何現代衣櫥。
作為一個女性創立的品牌,Simple Retro 在創造品牌永恆的設計時,力求通過對價格包容性方法的深刻承諾來賦予普遍女性權力。


關於 GoFundHer:

GoFundHer 旨在通過由女性為女性設計的真實且可持續的金融平台,為經濟成功創造空間。 GoFundHer.com 為朋友、家人和在線網絡提供支持女性領導者的新方式。

如需獲取更多的資訊,請瀏覽www.GoFundHer.com


關於City Girls Big Dreams:

City Girls Big Dreams 是一個整體的社交網絡平台,旨在培養和認可女性。 該平台旨在啟發、賦權和激勵女性實現夢想。 City Girls Big Dreams 與 GoFundHer.com 合作,將最好的財務贊助與強大的指導生態系統相結合,使用戶獲得知識並過上更充實、更經濟的生活。

如需獲取更多的資訊,請瀏覽www.CityGirlsBigDreams.com

收藏瀏覽意願清單取消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