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性

可持續消費和生產就是用更少的錢做更多更好的事情。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使所有的美麗在面料和生產方面都具有可持續性。我們將把這個承諾留給您,並從心底感謝您讓我們在您身邊成長。

01. 綠色製造
2018 年,時尚產業為 70 億人生產了 1000 億件服裝。問題越來越嚴重,部分品牌正在燃燒未售出的庫存。必須停止浪費。我們堅信,可持續的企業始於謹慎的生產和消除過剩庫存。我們生產並保持少量供應,每周三上新,以防止可有可無的浪費。

02. 環保材料
我們的環保材料獲得了 SGS 全球認證中心的授權。棉花 —— 保證我們紡織品的有機狀態;聚酯 —— 保證紡織品中不含有害化學物質;羊毛 —— 保證在生產過程中尊重動物福利和當地生物多樣性;牛仔布 —— 生產過程中使用的水是回收的純素皮革——無鉻或無金屬

03. 我們的團隊
 我們認為可靠的產品始於人和環境。我們有責任為我們的團隊和整個供應鏈的工人創造一個安全、健康和公平的工作環境。我們 87% 的員工是女性,因為為女性提供工作機會是我們作為女性設計品牌的使命。

收藏瀏覽意願清單取消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