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 & 換貨

退貨政策

 

我可以退貨嗎

自發貨的21天之內您可以退還所購買的商品來獲得退款。

**由於COVID-19而延遲的訂單,您可在收貨後10天內申請退貨。請悉知,我們不接受超過退貨期限退回的任何物品退款申請,我們也不承擔退回商品的運費。

 

如何退貨

-在退貨中心根據提示填寫您的退貨申請,客服收到您的退貨申請後,會在24小時內及時為您處理。

-您的退款申請通過後,將收到一封郵件,請您確認同意/拒絕退貨。

-您需要按照我們退貨郵件上的地址信息寄回您的退貨物品。

-一旦我們收到您的退回包裹,我們將根據我們的退貨條件,在7個工作日內檢查退貨物品情況,並在1-3個工作日内審核賬單,向您的賬戶退款,敬請諒解。

 

退貨的條件

-自發貨起你有21天的時間來決定商品是否適合您,如果不適合,您可以在21天內進行退貨。

-物品和包裝必須處於全新狀態,並且吊牌未剪除。我們不接受物品的布料或標籤上有污漬、撕裂、清洗,包裝更換等情況的退貨申請。

-我們不接受您直接寄回而未經我們確認的退貨。退回前請與我們的客服聯係。

-所有參與清倉商品(Flash Sale)售出後不進行退換。

 

換貨政策

-如果您想重新選擇其他尺寸,顏色或樣式,請通過郵件直接聯繫我們的客服專員,通過郵件表達您的需求,我們會在查看郵件後第一時間為您指引換貨。

-請知悉,我們不承擔您換貨所產生的運輸費用。

-對於質量問題,如需幫助請給我們發送email至hk_cs@simpleretro.com

 

 

如有疑問歡迎聯繫我們 hk_cs@simpleretro.com.

Simple Retro 感謝您的支持。

收藏瀏覽意願清單取消收藏